首页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创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2-05
来源: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2月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座谈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建勋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10个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模范机关概念内涵、创建方法途径、疑难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就下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建设模范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也是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重中之重,2021年市直机关要自觉把模范机关创建这杆旗立起来,在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二要扛牢责任。党组(党委)负责人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创建工作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结合,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在新一年提质增效。三要典型引领。围绕营造“三个氛围”,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意识,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更加细化、具体化,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典型带典型,以先进促先进,努力打造一批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创建典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四要高效推进。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从实际出发,高效推进,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直机关政治忠诚的机关属性更加鲜明,组织过硬的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务实清廉的政治氛围更加浓厚,争先出彩的工作成效更加显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