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妇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2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1

2

  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省妇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热、深、实”,努力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到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落实到妇联工作中。

  一是“热”学增智,掀起学习会议精神高潮。12月29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党委及时编印“好学出彩新时代”学习资料汇编,将会议专题学习材料印发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2021年1月12日以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知识测试,以考试促进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深”研壮骨,开展集中大宣讲大调研活动。组织成立以省妇联党组成员带队的六个宣传调研组,深入基层,深入妇女群众,宣传宣讲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把了解妇情民意与总结基层经验、推动解决问题、谋划工作统筹起来,使调研的过程真正成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成为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过程,成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过程,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实”招立基,举办专题汇报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从去年年底到2021年1月上旬,多次召开省妇联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21年工作汇报会,各部室逐一汇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出实策,想实招,谋实干。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逐一点评研讨,汇聚吸纳多方面意见建议,理清各部门工作思路,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确保圆满完成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