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委党校校委(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 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19
来源:省委党校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省委党校召开校委(院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全校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指出,在全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组织召开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焦国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组织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站位全局、结合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统筹谋划,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以做好迎接办学质量评估为抓手,进一步做强做优主业主课,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宣传,进一步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党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放眼长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大力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搞好传帮带,统筹采取挂职锻炼、跟班培训等方式做好年轻干部尤其是年轻教研人员的培养和使用,积极探索建立既区别于公务员又不同于普通事业单位的教师管理体系,切实增强党校(行政学院)教师岗位的吸引力,为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