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青年联合会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1-18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省直青年联合会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工作委员会在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光明,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曦,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主任魏干,省纪委监委青工委主任李连歌与参会全体委员亲切合影;省直青联主席郭晓达,副主席、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主任委员贾凯文,秘书长杨晓真出席会议,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展馆。

  会上,会议“第一重要议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丰富形式、创新载体及时跟进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把握方向、树立形象,搭建桥梁、加强交流,立足优势、发挥作用,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奋发有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工作委员会工作分工和全体会议、联络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职责》,审议通过了《法律和社会科学界别工作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常态化制度化理论学习文章推送制度》,会议听取了与会委员们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届别工作的意见建议,谋划了2021年本届别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