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打好收官仗 争取开门红 ——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干警思想动态分析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1-13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1

2

  2021年1月12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干警思想动态分析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听取机关各支部干警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先进典型推荐情况。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姚福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支部负责人、政治部宣传处和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支部干警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以及先进典型推荐情况,姚福安边听边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在岁末年初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听听各支部的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干警思想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奠定基础。总体感到去年第四季度,大家在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干警的思想动态摸得准,推荐的先进典型成绩突出、事迹感人。大家可以感受到省院机关干警心齐、气顺、干劲足的良好氛围,各项业务工作亮点频出,抓党建、业务、创建深度融合结出硕果。

  姚福安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高检院和省院党组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头脑,教育引导部门干警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

  姚福安强调,在此时召开这次会议有着特殊的意义,疫情当前,省两会召开在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机关人财物统管即将全面展开,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支部要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好2021年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打好收官仗,力争开门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