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供销合作总社资产监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时间:2021-01-08
来源:省供销社
分享到:

图片2

  1月8日,省供销合作总社资产监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既肯定成绩、昭示希望、规划未来,又温暖有力、鼓舞人心、饱含深情,是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继续把深化供销社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话科学回答了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践行供销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以及在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繁荣农村经济、发挥供销社职责使命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支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次集体学习研讨,对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规划新年度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杨峰主持,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闫长法、省社领导赵长江、二级巡视员王清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集体学习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