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体育局赴定点扶贫村开展“手拉手”活动

时间:2021-01-04
来源:省体育局
分享到:

  12月30日,省体育局赴定点扶贫村孟李庄村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孟李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向贫困儿童捐赠图书。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甜甜在组织学习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和定点扶贫孟李庄村党支部都要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融合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完善防贫、返贫机制,巩固脱贫成果,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认真落实“四个不摘”政策,强化“两委班子”带动作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四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会后,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图书捐赠活动,实地察看了扶贫水厂和招商引资项目田园综合体项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