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河南煤矿安监局豫北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5
来源:河南煤矿安监局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实效,2020年12月21日,河南煤矿安监局豫北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濮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开展警示教育。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剑高悬、学思践悟”“蝇贪之祸、其害如虎”“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文化自信、廉脉绵延”等5个主题展厅组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展示内容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板、影像视频资料,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坚强决心、丰硕成果,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深刻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把稳拒腐防变思想之舵,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