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12月23日上午,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三名退休干部和机关全体在职人员欢聚一堂,叙旧话拉家常,共同展望新年的到来。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王宏计、洪立源、杨文明畅所欲言,情真意切地分享了工作四十余载的点滴感悟,盛赞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成果,殷殷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们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委的各项工作,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

  随后,两名在职人员代表——新乡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冯移宏、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宁云鹏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代表工委班子向三位退休同志赠送退休荣誉证书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倾注的心血汗水,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三名退休人员永葆政治本色,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搞好“传帮带”,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出好“金点子”,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杨德照书记强调,工委的年轻同志要认真学习老同志们对党忠诚的品格、爱党爱国的情怀、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改革创新本领、为民服务能力,

  通过强壮筋骨、增长才干,以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和新要求。

  杨德照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老同志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在政治上多加尊重、组织上多加关怀、生活上多加照顾,精心周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把党中央和市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

  座谈会由市直工委副书记李广盘主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