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12-24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12月22日,省政协十二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落实省委要求,讨论研究近期工作。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关于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讨论研究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省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要点,省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2020年好提案建议名单,重点提案遴选与领办督办办法等。

  刘伟指出,一年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临近岁末,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认真盘点清账、查漏补缺、统筹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须臾不可松懈,确保不出现漏洞、不发生险情,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标准,扎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努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召开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大会。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张震宇出席会议。(记者刘亚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