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举办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12-23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厅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12月16日至18日,省司法厅举办“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司法厅机关、监狱管理局各支部书记、负责党建日常事务的党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1

  本次培训采取邀请省直工委和省直党校专家教授集中授课、自主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分5个专题,分别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四强”党支部 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建工作实务》。

  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位专家教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要进一步消化理解所学内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措施,扎实推进厅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新时代,新使命,省司法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支部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持续推进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