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司法厅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5
来源: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211173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宪法意识,自觉担负起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责使命,12月9日,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计财装备处党支部、律师工作处党支部、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等4个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1173802

  活动由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带领4个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民初心,担起职责使命。厅直属机关党委、计财装备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使党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认识,更加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

  最后,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以“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工作效率 在履职尽责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党建业务“两手抓”、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以身作则、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4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思考、感悟,为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语重心长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共建形式开展,强化了机关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促进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