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2-15
来源:省政协机关
分享到:

1210机关党组会

  12月1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克俊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中央、省委会议、文件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精神,学习讨论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研究机关贯彻落实措施。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厅级干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理论武装要突出一个“深”字,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思考、深刻理解领会、深度感悟践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谋划工作要突出一个“新”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贯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线,我省即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政协工作面临新形势、肩负新使命,谋划明年工作要有新视野、新思路,推动落实要有新方式、新举措,以服务政协履职高质量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落实责任要突出一个“真”字,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不图虚名、不做虚功,不摆花架子、不搞空对空,做一件成功一件,做一次提升一次。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常委会会议、新年茶话会的组织筹备、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绷紧防控之弦,抓实防控措施,做到方案制定到位,场所检查到位,检测防护到位,物资储备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