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4
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工委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学习了《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谈了体会,随后进行宪法知识测试。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强调,大家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学习宪法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要走在前做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对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入的掌握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和对宪法的敬畏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义务,做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