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河南煤监局郑州分局党总支积极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4
来源:河南煤监局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监察分局党总支积极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

  郑州分局党总支将“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与正在开展的监察执法相结合,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在监察郑煤集团裴沟煤矿的执法现场,面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积极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通过发放宪法等法律宣传彩页、集中观看宪法宣传视频、组织座谈交流等方式,大力宣传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神聚力,增强企业干部职工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