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观看《“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11-27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11月23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采取统分结合的方式,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驻郑直属单位领导组织观看《“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观看后分办领导班子、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三个层次开展了讨论交流和对照检查。

  办常务副主任唐远游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案促改学习讨论,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个案例警示教育片,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和体会,深刻剖析自己、深刻剖析工作。大家发言后,唐远游同志高度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们的剖析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与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唐远游同志强调指出,要进一步认清从严治党的形势、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进一步增强“改”的成效,以关键少数的真抓实干,带动绝大多数的作风转变,为融办工作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打下良好的基础。

  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尊崇党章、敬畏党纪、严守国法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用权为公不为私、用权为民不为亲、用权有度不妄为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扎紧制度篱笆,加强日常廉政监督,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净化交往圈子、高尚健康生活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端正家风、管住身边人、守住个人底线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进我省军民融合事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