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联合省纪委监委开展“走近国防科技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1

  2020年11月19日,省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联合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中国船舶七一三研究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近国防科技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常委、委员,一级巡视员赵连生,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王英超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七一三所宣传片,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七一三所综合实物展厅,了解了七一三所国防装备研制、科技产业发展、企业文化、机关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我国国防科技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