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组在鹤壁市调研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3
来源:鹤壁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 “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启动

  11月18日上午,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50多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将分为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组,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组在鹤壁市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

  2.50多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在鹤壁市调研时称赞 党建引领 敢想快做 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由50多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组成的调研组就鹤壁市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建、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参加。党建引领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调研组首先来到市税务局、调研组参观了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东区规划馆、鹤壁5G产业园,对市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有了进一步了解,对鹤壁市敢想、快做、重落实的创新精神赞许有加,充分肯定了鹤壁市在机关党建示范引领方面作出的努力。调研组还浏览了淇河风貌,参观了浚县古城,对古城街巷格局、经营业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进行调研。

 

  3.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分组进行

  11月19日,参加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的50多名青年干部按照自身工作特性,分别被编入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组及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组。根据不同组别、不同主题,选取不同的观摩点,对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不时交流,对鹤壁市坚持以人为本、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

  4.“相约鹤城·青春诗会”举行 加强青年干部交流联谊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11月19日晚,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之“相约鹤城·青春诗会”在鹤壁迎宾花园酒店举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出席。

  5.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 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0日,高质量发展鹤壁行——第二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进入最后一天。50多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后,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第二调研组到淇县就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继续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第三调研组到鹤山区、山城区就市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参加。

  6.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盛赞鹤壁高质量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活动中,50多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就高质量发展在鹤壁市进行了调研。部分青年干部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次鹤壁之行收获颇丰,鹤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亮点很多,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