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市直机关2020年转正党员集中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11
来源:开封市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11月10日,开封市市直机关2020年转正党员集中培训班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开班,来自市直机关的275名新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授课辅导和个人感悟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着力建设党性观念强、能力素质高、作风纪律硬、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的党员队伍,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发展质量,激励新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爱开封,建设开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培训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朱丽辰和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党办主任夏彩玲分别以《光辉的历程 丰富的经验——中国共产党99年》和《坚定不移跟党走 矢志奋斗新时代》为题,运用鲜活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课程,让学员从根本上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习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广大新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要自觉培养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