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平顶山市直工委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11-11
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为学习领会河南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课题研讨会精神,学习借鉴平顶山市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经验,11月6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青峰等一行3人到平顶山市直工委考察交流。平顶山市直工委书记陈勋章、副书记刘振超、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惠珍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勋章同志对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来平顶山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平顶山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模范机关创建情况。王红卫同志介绍了驻马店市开展“星级支部”创建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双方重点围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王红卫一行前往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参观了“蓝盾传习所”、党组织活动阵地和党员文化墙,对平顶山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对平顶山市机关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平顶山市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标准高、举措实、效果好,值得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要按照省直工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重大课题研究,进一步加大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力度,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