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9
来源:省政府研究室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韩联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每名支部党员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说明,结合如何做好研究室的机关党建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推动研究室“小机关大党建”工作的落地生根,推动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