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

首期“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蹲点调研实践活动在信阳市举行

时间:2020-11-0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11

  12月29日,河南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直机关226名青联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十四五”时期省直机关青年工作大计。

22

  600多支省直青年抗疫小分队、1.5万名青年志愿者深入一线战“疫”;开展青春助力脱贫行动,组织省直百名青年医师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走基层·练本领·促发展”活动中,百余名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到基层“蹲点调研”,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会议指出,省直青联第二届全委会以来,省直青联的各项工作结出了累累硕果。

  “近年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青联的坚强领导下,省直青联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带领各领域青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中奋力搏击、勇往直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省直青年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勇挑时代重担,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成就事业华章。

  会上还研究谋划省直青联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修改省直青联组织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省直青联领导班子。会议选举郭晓达为省直青联主席,贾凯文等6名同志为副主席,马骥等35名同志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