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联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8
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磅礴奋斗力量,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3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励志影片《夺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副书记马玉龙,团市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单尚礼,副书记孙岑参加联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五连冠”辉煌到跌入青黄不接的低潮,再经过顽强拼搏重夺奥运冠军的体育励志故事。电影用最真实的拍摄手法还原了中国女排经历的种种曲折及其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中国女排30多年的筚路蓝缕,背后凝聚着每一代女排人对“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传承,诠释着中华民族历经磨难、砥砺奋进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的高站位、更宽的视野,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凝心聚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