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中共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0-23
来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1

  10月22日,中共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康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雷生云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主持会议。局长章锦丽、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阮孝学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作机关党的工作报告。

  康艳在讲话中对省药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康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在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坚持固本强基,在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强化正风肃纪,在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服务发展大局,在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推动机关党建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雷生云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雷生云指出,省药监局组建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守住了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有力促进了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更强的担当,投入到机关党的建设中,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强化教育管理,加强制度落实,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强化督查考评,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监管效能、支撑能力、政务服务提升,夯实监管基础,守牢安全底线,推动产业发展,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会议通过了机关党的工作报告、机关纪检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局机关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11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9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