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9
来源:省委统战部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社学习体会集中展示

  连日来,省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社组织年轻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提高七种能力、担当职责使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青年理论学习社各小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座谈、撰写文章等方式,深入研究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论述系统、要求明确,概括了应对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实践路径,提供了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行动指南,充满了对年轻干部的热心关怀和殷切期盼,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明年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统一战线工作势必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年轻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持续锻造统战工作“四力”,提振“想干事”的精气神,掌握“能干事”的真本领,强化“干成事”的善担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年理论学习社还将各小组推荐的13篇心得体会进行集中展示,供交流学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