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团深入全省系统巡回演讲

时间:2020-10-15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2

1

  10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活动正式启动,由20名获奖选手组成2个巡回演讲团,分赴郑州市、安阳市等4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感人心动的精神大餐,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好评。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营造“三个氛围”、深化“五比一争”等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的积极性主动性,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决定在全省系统深入开展“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大力宣扬蕴藏在基层一线的自然资源好故事,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建功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600余名选手走上讲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新时代河南自然资源人有梦、追梦、圆梦的奋斗激情,诠释了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为持续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生机活力。

  此次巡回演讲是获奖选手的又一次激情传颂,是拉长宣传链条、扩大教育效果的具体行动。演讲团将在未来一周深入全省所有省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讲述自然资源好故事,让干部职工感受奉献力量和担当精神。

  在首日举办的4场巡回演讲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广大干部职工普遍感到,此次巡回演讲,讲得都是自然资源工作中的真人真事,感染力强,听出了自身差距,听出了努力方向,听出了学先进、争先进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守基层干事业,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当新时代的出彩自然资源人,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