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5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分享到:

  2020年9月2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唐远游同志主持召开第25次室务(扩大)会。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主动联系工作和思想两个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我办作风纪律建设水平。一是要把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展现省委政治工作机关形象的重要方面。要把办机关的作风纪律建设放到省委政治机关的高度来看待,切实树立起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强烈意识,以自身良好作风纪律维护省委政治工作机关的形象。二是要把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履行军民融合使命的内在保证。当前,我省军民融合正处在向深度发展的重要阶段,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担负的军工任务繁重,这些都必须要有军人般硬朗的作风作为保障。三是要把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当前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的政治姿态。迅速开展对即知问题的立行立改,积极谋划载体或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我办作风纪律水平。四是要坚持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性和长效性。要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制度修订,基本建立起军民融合办完备的制度体系。要加强监督考核,通过监督考核把作风纪律严起来、持续下去。

  会议强调,要针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越来越严和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要求,认真多好“双节”期间有关工作。一是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二是要廉洁节俭过节,三是严格执行离开工作地请示报告制度,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五是配合巡视的有关工作不能耽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