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时间:2020-10-15
来源:省医疗保障局
分享到:

1

  10月12日,河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在郑州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卫华带队参加活动。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是我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的新模式,搭建了扶贫成果展示和优质农产品展销的平台。通过线下和线上的广泛宣传和同步推广销售,拓宽了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有效实现脱贫增收。

  在扶贫产品展销厅内,信阳毛尖、道口烧鸡、西峡猕猴桃、灵宝苹果,有着浓厚河南地域特色、带贫效益良好的扶贫农产品引人注目。

  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地各部门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一批批特色农产品走出深山,撑起一个个扶贫产业,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实现了稳定脱贫。

  参观体验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购买扶贫产品就是扶贫的理念,参与消费扶贫,采购扶贫产品来充实我们“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以买代帮、以购代捐,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