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14150722

  10月13日,省司法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党支部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认真学习10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十月份“9+X”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及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谈自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感所悟,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10月12日上午,厅直属机关党委支部在每周一的例会上,按照支部会第一议题制度要求,率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对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明确要求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扎实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0月13日下午,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了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干字当头,实干为先,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勇敢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科学筹划年底前工作,抓重点、创亮点、争先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7年以来,省司法厅坚持在每月第二周的周二组织开展“9+X”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统一拟定活动主题,在厅机关及厅属单位1000余个基层支部统一开展,已成为司法厅党建工作的一项规定动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