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农业农村厅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14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国庆、中秋“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9月2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厅办公室副主任夏西超、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曹同友等一行到经五路23号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畜牧服务中心王东海主任带领下,马厅长一行对经五路23号院出租房屋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马万里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风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

  产责任制,全面抓好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暗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想不到”、“管不到”、“灯下黑”的问题,加强警示教育,吸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事,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