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14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开展,10月12日,市资源规划局惠济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属队、所、机关各科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纪检监察组下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典型汇编》,聚焦违规组织或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问题的4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分析解了读党员干部违规组织或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既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之一,也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突出表现,既大量挥霍浪费资产、又消磨党员干部意志,有损党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因特殊身份和工作特点,决定了不能违规出入豪华奢靡的高消费娱乐、健身场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惠济分局将加大预防和惩治力度,保持足够的威慑力量,对违反制度规定的人和事必须从严处理。党员干部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慎用权力、用好权力、善用权力,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要始终坚持把党章和法律法规摆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务实;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