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妇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10-13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近日,省妇联党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随后党组成员分别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河南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了计划打算和意见建议。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重要讲话的心得感想,结合部室工作谈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

  最后,郜秀菊做了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通过各支部开展学习交流、邀请专家学者解读讲学,更进一步加深对重要讲话的理解把握;二是广泛宣传,充分运用妇联网站和新媒体平台,通过送讲下基层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全省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学习了解讲话精神;三是要全面贯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妇联工作实际,找方向、找方法,找好结合点和着力点,深入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全面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妇女儿童民生实事推进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着手谋划好明年妇联工作,努力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