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许昌市魏都区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10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主持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在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共同学习了李朝锋区长在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深化巡视整改,确保落实见效。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突出整改重点,注重整改质量,周密安排整改事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抓出成效,以巡视整改成效助推组织工作质量提升。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自我加压攻坚。对照年初目标台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把工作的重点放在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打好基础上,力戒“讲、说、议”,倡树“干、做、效”,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三要发扬优良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做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观摩筹备工作,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专家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时刻以求真务实的责任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