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农业农村厅黄泛区农场 举行“舞动泛区·燃情十一”职工广场舞大赛

时间:2020-09-14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文化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健身水平和身体素质,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经省黄泛区农场党委研究决定,由省黄泛区农场工会牵头,组织各单位举办“舞动泛区·燃情十一”职工广场舞大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祖国献礼。

  9月10日晚,由省黄泛区农场工会主办,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泛区职工广场舞大赛在黄泛区农场中心游园隆重举行。黄泛区农场党政工领导班子、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5位国家级社会指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活动,来自黄泛区农场场部机关、黄泛区金果冷藏贸易有限公司、黄泛区鑫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黄泛区天鹰缸套股份有限公司、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黄泛区农场丰硕农作物原种场、黄泛区农场四分场、黄泛区农场九分场8支舞蹈队83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农场相关单位组成方阵在台下观看。黄泛区农场工会主席苗国军为活动致辞,黄泛区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李贵成宣布比赛开始。经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轮16场精彩角逐,最终由场部机关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其他舞蹈队分获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赛后,出席活动的农场领导为获奖舞蹈队进行了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黄泛区农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向农场广大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比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全省“三农”事业稳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