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9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近日,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在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爱兰带领下,走进郑州圆方集团总部、雪绒花家政学院,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先到郑州圆方集团总部,首先参观了集团非公党建成果,与集团党员深入交流,了解圆方集团艰辛的创业过程以及企业党建的发展历程,感受圆方集团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党建文化,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大家陆续参观了圆方“党建之家”四合院、劳模星光大道、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红色文化馆等区域,零距离感受了圆方集团奋发向上、凝聚人心的企业文化。

  随后,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雪绒花家政培训学院,并与前来学习的家政学员亲切交谈,了解学习现状,向她们宣传解读我省推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政策,鼓励她们在学习中及走向岗位后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家政岗位上做出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发展部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实质,实地感受到“党建就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妇联干部,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守初心使命,铆足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篇章,争做出彩妇联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