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直团工委关于举办第30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团委、各院校团委,各有关单位青工委、青工办:

  为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世界格局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省直团工委定于9月9日举办第30期省直机关青年大讲堂,邀请郑州大学周文顺教授以《变动中的世界格局和中国国家安全》为题进行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月9日(周三)上午9:00,省人民会堂三楼多功能厅。

  二、主要内容

  邀请郑州大学周文顺教授就变动中的世界格局—中国国家安全与国家战略开展专题报告。

  三、参加人员

  1.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团委或青年工作负责人1人、青年干部代表1人。

  2.省直院校各单位团委负责人1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9月7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单位、姓名、职务、电话)报送至sztgw331@126.com。

  2.参加人员于当天上午8:30前入场完毕。会议期间,请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不要随意走动。

  3.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应认真核查拟参会人员14天内是否存在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境外居住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的情况。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应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联系人:李丽;联系方式:65902621。

  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