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赴省经贸技师学院开展与知识分子“结对子”活动

时间:2020-08-28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640 (1)_wps图片

640 (2)_wps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实际,贴近知识分子,贴近工作生活,努力构建完善的结对帮扶体系,8月27日,新乡市委市直工委领导班子赴省经贸技师学院开展知识分子“结对子”活动,通过实地学习、交流研讨、相互帮扶等方式,不断加强工委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乡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活动在友好、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展开,省经贸技师学院院长郭国强向市委市直工委领导班子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未来的发展设想和规划蓝图。

  随后,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李伟作了表态发言,经贸技师学院高级讲师温金娥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这次“结对子”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再学习、再深造的机会,既能拓展大家眼界,更是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优秀平台。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在回顾与经贸技师学院的传统友谊和紧密合作关系的同时,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人才至关重要。二是要加强社会交流。三是深化“结对子”活动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持续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

  活动结束后,市委市直工委领导班子一行人在郭国强等陪同下,参观了经贸技师学院企业全景运营中心、印刷媒体项目实验室、汽车维修中心等教学场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