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监察分局开展文明上网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24
来源: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分享到: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创建网络文明新气象。按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8月14日至17日,郑州监察分局组织开展了文明上网主题实践活动。

  分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下发活动通知,并采取四项具体措施丰富了“文明上网”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是组织学习《文明上网八项基本准则》《文明上网自律公约》,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文明上网意识,共同建设网络文明。二是观看“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教育视频。加强了干部职工网络道德安全意识,规范文明上网行为。三是举办“文明上网,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文明守法网民,营造和谐网络环境。四是加强网络宣传。收集整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资料,及时向省直精神文明创建和省局门户网站发布相关信息,营造了良好网络文明创建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