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监察分局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时间:2020-08-24
来源: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分享到:

  为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更好的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2020年8月13-14日,郑州监察分局组织单位职工开展了文明交通主题实践活动。

  文明交通活动紧紧围绕省局精神文明创建办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一是精心准备,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文明交通倡议书,并组织活动参与者认真学习。二是广泛宣传,组织多名党员干部到周边道路向交通参与者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三是在民生路与正光路口协助开展文明礼让示范实践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车辆不按规定文明礼让斑马线、行人在有信号灯的斑马线闯红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文明交通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增加了职工文明交通意识,为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