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财政厅开展职场形象与文明礼仪讲座

时间:2020-08-24
来源:省财政厅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提高全厅干部职工礼仪知识,积极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8月18日,财政厅妇委会邀请河南形象设计协会副会长郭士成开展职场形象与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李云、总会计师李铭、二级巡视员孙翠芬参加了活动。

  郭会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美学的基本认知和公职人员应注重的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从发型、服装搭配、妆容等角度,对与公务员工作紧密相连的职场形象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采用案例启发与提问互动的形式,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礼仪知识。

  礼仪之邦,华夏之美。郭会长强调,我们在学习礼仪的过程中要关注到每一个小的方面,时刻注重自身仪容仪表,才能在职场中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

  此次文明礼仪讲座,进一步提升了财政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公务员仪容仪表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塑造更好的公职人员形象,从自身做起,展现我厅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