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学习《民法典》报告会

时间:2020-08-18
来源:新乡市直工委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三个氛围”建设模范机关,帮助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解好、学习好、运用好民法典,近日,新乡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学习《民法典》报告会,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冯移宏主持,市直机关近110名党务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新乡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赵红艳教授为大家解读《民法典》,报告围绕民法典出台的背景、亮点、创新和意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深入地阐述,既有理论的深度、精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和政策解读,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市委市直工委书记杨德照就抓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觉悟;二要抓好普法宣传、凝聚广泛共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动实施的强大合力。报告会结束后,市直工委组织与会人员对市直机关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答题系统进行测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