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河南煤监局豫北分局党总支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

时间:2020-08-17
来源:河南煤监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使分局党员干部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豫北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专题片学习,分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更加明确了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一步将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监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越来越好、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人民群众对事故的容忍度越来越低、事故责任追责越来越严的工作形势,知行合一,狠抓落实。在推动煤矿重大灾害超前治理、重大风险管控、诚实守信“三个体系”建设,推动煤矿专项整治岁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