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传达学习省辖市机关工委书记座谈会及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8-17
来源: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辖市机关工委书记座谈会及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

  会上,工委副书记尹晓亮组织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焦豫汝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指导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工委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省直机关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全面提升的具体措施》《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

  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宗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座谈会及推进会精神,尤其要重点学习焦豫汝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结合运用,提升工作质量。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列入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做好结合和转化文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认真学习省直工委、省直机关和其他省辖市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省直工委制定的各类文件,结合信阳实际转化运用、指导实践。三要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工作落实。省直工委此次召开的两个会议,为市直工委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抓住大好机遇,扛牢政治责任,突出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党员队伍动力,持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