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14
来源:省直工委组织部
分享到:

1

  8月12日至14日,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示范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田宪臣,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献功,省直党校副校长、教授袁建伟,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富献进行解读。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生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还接地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王新义参加开班式。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处级干部共86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