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举办第二十次“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

时间:2020-08-14
来源: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814155616

  8月13日,省司法厅举办“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第二十讲,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武宝山处长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厅领导及厅机关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

  讲座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依法治国历程、我省法治进程、依法治省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依法治省工作的内涵、目标和任务,为厅机关同志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使大家对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是省司法厅为加快党的建设与全新的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大融合的一项重要抓手,自2019年开办以来受众已达2000余人次。讲座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贯通法治河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于一体,内涵极为丰富,讲座为我们今后立足司法行政本职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有效的法律服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厅机关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模范机关创建也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