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公安厅举办省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公安厅机关初赛

时间:2020-08-14
来源:省公安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814150123

微信图片_202008141501233

微信图片_202008141501234

  为提高厅直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8月13日,省公安厅举办省直机关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公安厅机关初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本征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参加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43名选手,由厅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在60分钟内不限次数发起挑战,以单次最多答题数量为判定标准认定比赛名次,比赛现场,大家沉着冷静,细心答题。高速交警总队徐广涛以连续答对479道题的成绩,获第一名,荣获一等奖,留置看护总队王猛荣获二等奖,刑侦总队胡丝佳、南阳油田公安局胡波、地方铁路公安局耿俊杰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广大党员民警进一步巩固了日常学习成果,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机关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厅机关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为抓手,常态化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提高广大党员民警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推进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营造学的氛围,为推动新时代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力量。同时,厅机关党委将根据此次比赛情况,择优推荐选手积极备战8月底的省直机关决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