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题学习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8-07
来源:省科技厅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8月7日上午,省科技厅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真学习了焦豫汝书记在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是在全省各部门争创模范机关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厅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厅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浓厚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氛围,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谋划开展相关活动,在比学赶超中担起责任使命,推动全厅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跟形势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全省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一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和效果到位;二要明确目标、勇于创新,要围绕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三要昂扬精神、争创一流,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高站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争创先进党组织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