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开展“迎八一、悟初心、践使命” 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07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省总于7月31日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退役军人赴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迎八一、悟初心、践使命”主题活动。

  在一楼展厅内,实验室负责同志对我国隧道技术及盾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介绍。在3D数字仿真演示厅内,大家通过身临其境般的视频演示了解了盾构及掘进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在综合试验区及盾构TBM大数据中心内,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工程结构模拟平台、盾构电液控制综合实验平台、滚刀岩机作用综合实验台、智慧盾构TBM工程大数据平台等多个平台,讲解了各个系统的形态结构及其工作方式。科技的进步与技术的革新使在场每一位深受震撼、倍感鼓舞,为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感到骄傲。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一线职工和科研人员的“担当”、“忠诚”与“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我国最新盾构技术成果,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出彩河南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