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团结协作敢打敢拼   争先进位青春出彩—— 省纪委监委2020年“卫士风采”运动会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07
来源:省纪委监委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丰富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跃机关氛围,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正能量,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7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2020年“卫士风采”运动会篮球赛在机关篮球场举办。省纪委常委刘建国和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光明分别带领省纪委监委篮球队和省纪委监委青年篮球队参加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桑文理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机关党委主办、青工委承办,省纪委监委篮球活动兴趣小组和省纪委监委青年篮球活动兴趣小组共同协办,赛事得到了机关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比赛中,参赛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场上队员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奋臂呐喊,掌声、欢呼声响遍全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铁军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中场和全场比赛结束时段,青工委“青舞飞扬”啦啦队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啦啦操表演,炫动的舞姿、火热的旋律迅速将全场的状态、活力、激情推向了高潮。经过全场激烈比拼,省纪委监委青年篮球队获“优胜奖”,省纪委监委篮球队获“优秀组织奖”,杨历敬和刘朋宇两名运动员获“最佳球员奖”。

   比赛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的拼劲儿、闯劲儿、韧劲儿、干劲儿带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