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审计厅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0-08-03
来源:省审计厅
分享到:

1

  看望慰问退休干部于全兴

  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凯专程看望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厅机关退休干部张锡华、于全兴,为他们带去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

  周凯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存在困难等,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老干部、老战士们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情绪排解、纾难解困等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愉悦舒心、更加丰富多彩。

  张锡华、于全兴两位同志对厅党组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的心路历程以及曾经的激情岁月,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两位老同志还表示,平时通过阅读《豫审春秋》和收看“审计动态”信息,了解到新时代审计机关的新职责新使命,为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感到骄傲自豪,为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好成绩感到振奋鼓舞,相信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审计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相关链接